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食記] 漢來牛排館

2009032520:23

 

因為還有一些漢來抵用券的關係

我們到了我們家 fa 和 ma 都很喜歡的 45F 牛排館用餐

 

 

平常日的中午    用餐的人潮沒那麼多    中間的位置幾乎都空著


 

 

這就是傳說中的抵用券啦~

厚厚一疊就是要拿來這邊用光光


 

餐桌擺設


 

桌上的花 & 紅酒  ( 不過我們不喝酒 )


 

ma 和 fa 都點了碳烤菲力牛排 (6盎司)   850+10%

我則點了無骨牛小排 (6盎司)   750+10%

這邊的沙拉吧和飯後甜點都是自行取用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要先用沙拉或濃湯    我們選擇先用沙拉

 

 

沙拉醬汁也有很多種選擇  ( 好像有八種 ? )   可以自行調配出喜愛的味道


 

 

我們在取用沙拉時    一盆滿滿的餐前麵包就被送上來了   

有三種口味的麵包    而且也是可以無限量續用的


 

小餐包 & 香蒜麵包 & 薄脆餅


 

濃湯有四種可以選擇     我們三人選擇了不同的湯    當然各自都對自己選擇的很滿意

 

奶油蟹肉蕃茄菠菜湯  ( 喜愛蕃茄的ma選的 )


 

華盛頓玉米濃湯 ( fa選的 )


 

蘑菇風味扁豆濃湯   ( 我選的 )

濃湯上咖啡色小顆粒應該就是扁豆粉吧     因為囉唆的我在點這道湯前一直詢問這道湯的作法  ( 因為怕點到不喜歡的湯 )


 

無骨牛小排 (6盎司)

還好還來得及在淋上醬汁前搶拍一張    看起來份量十足吧 !


 

有三種醬汁可做選擇

原味牛肉醬汁 & 蘑菇醬 & 黑胡椒醬

我當然是通通都要    所以才會變成下面醬汁滿滿的恐怖畫面

喜好程度分別為  原味牛肉醬汁 > 蘑菇醬 > 黑胡椒醬

原味牛肉醬汁帶有鮮甜的味道    而其他兩種醬汁就比較普通

左後方的烤馬鈴薯可以選擇加上奶油 & 酸奶 & 培根 & 蔥花

我選擇了奶油 & 培根

而且是多量奶油 !   

加完後放一會兒再吃    奶油會被馬鈴薯的熱氣融化 香味融入馬鈴薯內     超好吃的 !


 

碳烤菲力牛排 (6盎司)

fa 還切了約三分之一的菲力牛排給我吃   

相較之下    牛小排顯得稍為油膩    不過肉質較嫩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牛小排    不過 ma 和 fa 都覺得菲力比較好吃


 

飯後水果 也是自行取用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擇了熱卡布奇諾


 

甜點區也是有好幾種甜點可供選擇

我覺得這邊的蛋糕稍嫌弱了些     起司蛋糕居然還點綴的椰子粉    小餅乾吃起來也有些潮潮地

不過焦糖布丁超推薦 !    我個人就吃了三個左右

fa 則臣服在他們的奶酪之中  ( 因為奶酪上有藍莓醬    所以我是興趣缺缺 )


  

 

 

其實也很久沒到漢來牛排館用餐了     有好一陣子我都比較喜歡去池畔餐廳

不過自從上次池畔餐廳換了菜單後     踩到好幾道地雷

加上這邊用餐價位跟池畔餐廳其實差不了多少

而且還有甜點可以任選 !   ( 我在池畔餐廳從來沒吃到喜歡的甜點 )

所以我想以後聚餐我們大概都會選擇牛排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