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伴手好禮] 青龍牌 "芳香藥膳" 田豆酥

2010032519:38

 

 

這實在是沒有預期到會收到的伴手禮呀 !

過年前因為小寶說要拿糖果給我 , 不知道要選啥回禮給小寶的我

在過完年在醫院吃到朋友帶來的好吃蠶豆後

立刻call給帶蠶豆來的朋友說我要團啦 !

因為想到又要麻煩小淇兒當我的中繼站 , 當然也幫小淇兒準備了一包

不過那時小淇兒剛好也團購蠶豆的關係 ? 要我不用準備她的份啦 !

想著該不會那麼巧合吧 ? 趕緊問了小淇兒團的是哪種蠶豆 ?

小淇兒約略跟我說了價錢包裝產地...賀嘎仔 ! 沒跟我撞豆啦 !!

 

沒想到就在我送蠶豆過去的當下 , 小淇兒也遞出了一包蠶豆給我

哎呀呀...這是要叫我將兩種蠶豆一較長短分個高下嗎 ?

 

一拿到手的青龍牌田豆酥 (明明就都是蠶豆 , 為什麼要搞一堆別名真是不懂 )

大紅的顏色感覺就很有年節的氣氛哩 !

尤其是很有誠意的一包裝的滿滿滿的 , 光看就開心啦~

 

 

成分原來有加蜂蜜 , 難怪蠶豆外殼隱約吃的出淡淡甜味


 

因為是藥膳口味 , 一開封就聞到藥膳香味

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讓我想起很懷念的澎湖藥膳蛋呀 !

還好藥膳味道不會很濃 , 讓不愛藥膳的我也敢吃哩~ 吃起來就是鹹鹹香香的口感

雖然不會讓我一次整包吃光光 ,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 , 就這樣一天吃一點很快就見底了...


 

其實拍的這一盤是最後僅剩的蠶豆哩 ! 還好還記得留下最後一點點拍照啦


 

 

就在剛喀完最後一點小淇兒給我的蠶豆準備發文的時候

小淇兒突然回留言問我她給我的蠶豆好吃嗎 ?

嚇得我趕緊四處搜查一下是不是有被小淇兒裝針孔啦 ! 不然她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我正好要發她的蠶豆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