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文橫店) ~二訪

2012032523:07

 

 

自從薄多義文橫店搬搬搬到住家附近後,這邊就變成我們新的覓食好去處。

 

 

櫃台上可愛的紙作品,看得我這個手非常不巧的人都傻了。

 

這次因為想點些不同的食物,所以搭配套餐比較划算。


 

蒜香辣味麵,125+10%。(加麵+15元)


 

想要狠狠大吃一頓義大利麵的我,發現薄多義加麵只要加15元,

點餐的時候就開心的跟服務人員說我要加麵。

服務人員說這道已經是加麵的份量了唷!

不過因為還是想看看再加麵會到一個怎麼樣的境界,

於是還是肯定的說我要加麵。

結果一送上來真的是超大一盤的!看了我好開心!

(可以和下邊的白酒蛤蜊麵正常麵量版比較,就知道這道麵份量有多少了)

這道是非常簡單的清炒義大利麵,只有蒜頭、辣椒和炒到甜味都跑出來的洋蔥。

蒜頭片和辣椒應該是先放入爆香,所以蒜頭片有些微焦的香氣,

除了蒜頭片外,這道還放入蒜頭泥增添蒜香味,

每一口除了吃到濃濃蒜味,就是辣椒迷人的辣味了。

加上麵條吃起來口感很Q彈,讓我擺平完這盤大份量義大利麵後說了一句話~

就像我在卡布里喬莎只吃墨魚麵一樣,薄多義我只吃蒜香辣味麵!

不過這道麵品只推薦給像我一樣不喜歡義大利麵放太多料、只喜歡吃單純簡單的義大利麵朋友,

否則如果愛吃放一堆料、又喜歡吃濃郁醬汁的義大利麵,口味不合我不負責唷。

記得!這道是清炒義大利麵!


 

白酒香草蛤蜊麵,170+10%。


 

相較於上一道是重口味清炒義大利麵,

這道就屬於清爽的清炒義大利麵。

每一顆蛤蜊都飽滿多汁又大顆,充滿自然的鹹香味,也是簡單又美味的一道。


 

經典瑪格麗特披薩,129+10%。

第一次嚐試薄多義的蕃茄口味,發現這邊的蕃茄口味偏甜不酸,有點出乎意料之感。


 

燉時蔬,59+10%。

感覺很健康的燉時蔬,內容物有彩椒、青椒、茄子和洋蔥。

吃起來是充滿蔬菜香甜味,不過我一向不太愛燉得爛爛的蔬菜,所以這道我感覺普通。

(個人偏好口感爽脆充滿水分的八、九分熟蔬菜)


 

炸南瓜盅,139+10%。


 

乍看到炸南瓜盅以為是南瓜頗半直接半顆下去油炸,但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

不過雖然不是整半顆南瓜下去炸,也是南瓜帶皮一起炸,豐富了視覺和味覺上的滿足感。

剛炸好的南瓜外皮酥內軟嫩又充滿甜味,

雖然沒有太多的外在調味,但吃得吃食材本身的味道,這道也蠻推薦。


 

復刻紅茶,35+10%。

這次難得沒喝蘋果紅茶改喝復刻紅茶,但紅茶不香不甜,讓我還是懷念起甜味比較重的蘋果紅茶。


 

紐約重乳酪蛋糕,89+10%。

吃起來是有濃濃乳酪香味沒錯,但口感上太紮實反而顯得過乾,表現就是很一般的甜點。


 

盤上點綴的玫瑰果醬,視覺上沒有加分的效果。


 

 

用完餐後,就走路回家囉。

午後的社區步道,有種迷人的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