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高雄港。太陽公主號郵輪(SUN PRINCESS)

2013062923:31

 

 

 

今天突然得知郵輪『太陽公主號』將在高雄港香蕉碼頭停泊一天,

很難得的我竟然衝去拍照了!

為什麼說很難得呢?因為我對郵輪其實沒太大興趣,

只是好像大家都說太陽公主號停在高雄港,不去拍實在太可惜,

所以我就還是背起相機直衝碼頭。


 


先直接衝太陽公主號停泊處的香蕉碼頭(漁人碼頭隔壁),

還沒走到碼頭呢,遠遠的在七賢路上就看到雄偉的太陽公主號啦!

完蛋!太近完全不能拍整個船身啊!


駁二蓬萊倉庫群就在一旁,還沒走到近距離接觸到太陽公主號呢,

我就被這一整片玉米田給吸引注目光了啦。


嘻嘻,我愛吃的玉米,真想偷偷拔一根來吃。(誤)


還有可愛的稻草人娃娃守候著呢。


實在是太近,所以只能拍到英文名『SUN PRINCESS』。



還有國旗!!


速速轉戰下一個點,壽山上的忠烈祠,這邊可是眺望高雄港的好位置。

果然太陽公主號拍的非常清楚啊!

(超開心)





 

雖然我已經特意晚一點才出發拍照,

但是時間還是早了一些些,

聽說太陽公主號要在傍晚 17:10 才駛離高雄港,

一堆喜好者就默默的守在各處等拍她離開的倩影。


於是這段時間我就隨意拍起高雄港景色囉。


對面就是旗津渡船頭。

這天我發現一件事情呢,就是就算是在地高雄人,也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對面就是旗津啊!

還要身邊的同伴再三解釋。

高雄人!我們應該多多瞭解自己高雄的事物才對啊!!




回家整理照片才看到,旗津燈塔上也聚集了好多人唷!

因為旗津燈塔也是一個拍攝太陽公主號的一個好地點呢。

說來慚愧,我從來都還沒到過旗津燈塔,一定一定要找機會去一下啦!














大家應該知道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吧?(笑)


遠方的夢時代摩天輪。




這邊是中鋼大樓和新光碼頭旁還在興建中的高雄世貿會議展覽中心。


連新娘都偷拍了……


哇!終於看到太陽公主號好像要出發囉!

前頭有帶領的小船正在準備中。









 

看著慢慢駛離開的太陽公主號,心中突然覺得好雀躍!

一定是因為她離開了後,我也可以回家了的關係啦!


終於比較可以清楚看到整艘郵輪的外貌了。

 

先別急,太陽公主號還要慢慢轉圈圈兒,

讓船頭順著港口外海的方向。




重點又出現了。


突然看到一艘旗津渡輪,

哇!坐在度輪上的遊客們真的是賺到了,

可以跟龐然大物近距離接觸啦。






太陽公主號已經接近旗津燈塔囉,

感覺從那個方向拍應該會更清楚吧!




出港囉。

 



回到停車處,瞥見地上滿是小蓮霧的屍體(被踩扁),

抬頭一看,竟然發現蓮霧樹!樹上結滿了可愛的小蓮霧呢!

只是看都黑黑的,應該都長蟲了吧。


回程又順路去拍了夕陽。







 

但我覺得今天的夕陽不美,

 反而這光影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實在美極了!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