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真愛碼頭。痞子英雄南區分局

2012062919:28

 

 

前一天因為沒有看好開放時間而撲空,

這天我們先吃完早餐後再悠閒的過來痞子英雄南區分局這邊。

連續兩天好天氣!這天的高雄更炎熱了!

 

 

週一公休,請看好下面的開放時間,才不會像我們前一天跑太早啦!


 

平日有專人導覽(帶我們玩一樓的關卡遊戲),而且每15分鐘就一場,所以買完票等一會兒就可以進去了。

原本以為可以不用導覽(我比較喜愛隨性),沒想到平日是一定要導覽員帶領才可以進去參觀的,

不能自己隨便亂走亂跑,不過對於沒看過痞子英雄電影(及電視)的我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


 

買票的時候就同時獲得到一本護照,這本護照在一樓時要隨時拿在手上比較方便,

因為玩遊戲關卡會需要它。

買完門票還有兩分鐘才到進場時間,看了一下票券上的日期。。。只到6/30?!

而這天已經是6/27了耶!

為了還沒來這邊參觀的朋友我問了一下售票小姐,是否真的只開放到6/30?

結果小姐說:現在確定會延長到七月底,而之後會不會再延長開放時間則不確定,所以~

還沒來的朋友們,請把握確定的最後開放時間唷!

(全票120元)


 

一樓部份只能拍售票櫃台旁的這面牆(可拿牌子起來一起合照唷!),後面的關卡都不能拍照。


 

接著跟著導覽員進入每一個關卡區,就把護照拿出來放在感應機內就可以開始玩囉。

關卡1 狙擊訓練:就是拿桌上的槍對著畫面的人扣板機,最後會在螢幕上打上你的分數。

這一關,我發現認真的人就輸了耶!像我隨便打就100分,隔壁有個男生很認真卻得了80分?

關卡2 刑事鑑定:就是找螢幕哪裡有閃爍的物體點下去就是了,不過眼力很差的我在一直找不到的情況下只得到了"C"。

(這一關很有趣,只聽到大家在那邊呼喊:哪裡啊?哪裡啊?我們那組最高分好像是拿到B)

關卡3 潘姆:這關是拆炸彈。第一次導覽員讓我們自己玩玩看,結果大家都卡在第三道的樣子就不知道怎麼玩下去,而時間也不留情的結束了。

第二次導覽員教我們玩的方法,終於順利抵達最侯一道,也就是要自己選擇剪哪條線,

我隨便選了一條……哈哈!竟然沒爆耶!過關了!

關卡4 交易箱:蹲下看看交易箱裡浮現哪些物品,把五樣物品給記下來,到二樓尋找。


 

玩完一樓的關卡後,我們又先看完10分鐘的3D電影,之後就可以上二樓盡情參觀、拍照囉。


 

一進門,最吸睛的就是這裡啦!感覺好有臨場感唷!


 

二樓就都是辦公室場景,我就不多做介紹了!請大家自由觀賞。

(其實也是因為沒看電影要怎麼跟人家介紹啊?)






















 

在二樓辦公室拍照之餘,也別忘記搜尋剛剛在一樓交易箱看到的物品唷!


 

從二樓窗邊拍出去的景色,天好藍好美!




 

↓ 吳英雄的愛車。


 

導覽人員等我們盡情的拍夠了之後,又把大家集合起來帶往下一個地方。

這邊是會議室,一樣可以拍照,左手邊還有一面牆可以玩電影場景照片,拍完後還可以輸入MAIL讓它把照片寄給你。



 

這是遊戲關卡機,把護照放入就會總和之前玩的分數看總分。

本來我都已經決定面對現實了,沒想到放入後卻沒感應?原來是這台機器壞掉了啦!

鬆了一口氣之餘又不免有些遺憾。


 

從會議室偷拍吳英雄的背影。

好羨慕他可以坐擁這麼美的海景呀~

(對了,忘記說~吳英雄是動態蠟像,所以當他伸手接電話的時候別被嚇到了唷!)


 

 

這樣導覽一趟下來,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之後就可以自行到外面場景拍照囉。

由於照片實在太多,所以外面場景篇就放在下一篇介紹。

 

[高雄] 真愛碼頭。痞子英雄南區分局(外景篇)

 

交通資訊:

痞子英雄專車~

中央公園站→南區分局→臨海酒吧→O2鹽埕埔站→大成街口→中央公園站

09:00~22:00

地點:

高雄市公園二路11號(真愛碼頭裡)

 

如果自行騎機車、開車,也都很方便停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