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20080810 12月的星期日

2008081120:54

 

奇怪的八月份    暑氣沒那麼重    夜晚反而都有一絲絲涼意

該是這幾天常下雨的關係吧 ?

這天約好去瑞豐夜市    反倒是夜市裡熱氣重重    因為賣吃的攤販多

繞了一圈   原本想吃 " 炒麵麵包 " 的    卻被這個 " 布榖堡 "  所吸引

結果我們都吃了 "韓式燒肉"   口味的燒肉堡   45 元

滿滿的料    吃了一個就很撐

 

吃飽就開始逛街    車牌公仔兩隻 150 元

喜歡可愛娃娃的我    還是逃不過購買的命運    老闆還教我們也可以別在包包上    不過要自己穿洞

左邊的小綠是要送給朋友的   兔兔當然是我自己的


 

回程順道到愛河之心試拍夜景    沒有網路上所說的特別美麗

覺得拍起來跟之前的 7900 差不多    也可能是我累了  沒特別取景的關係

再看看吧


 

 

在橋上看到雞蛋花    想下去近拍

沒想到慘案就發生了

手持著相機的我    居然跌倒了   還翻滾著下樓梯約五六級吧 ?

翻滾著同時腦中並沒有跑出過往的一切   可能知道自己不會這樣死掉

只想著我手上還拿著 z100     剛停止下墜還沒來得及爬起來     就先瞧瞧我的相機

好在沒刮傷也沒摔到

只不過我的右腿多了好些塊瘀青

 

這就是我為了拍攝而摔下樓的雞蛋花

雖不是月圓之時    但因晃動而造成的月圓就像在守護著花兒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