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台中] 勤美術館

2013081114:22

 

 

呼!終於要進入到台中最後一篇文,寫完這篇後我也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繼續努力轉入積欠已久的台北文。

 

 

由於這次去勤美術館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經過了一個多月之後,勤美術館的現況跟當初我拍攝時的景色都不一樣了,

變得更美、更有可看性,所以我發文前還是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發這一篇,

但是最後還是覺得發一下吧,記錄了我來台中也有踩過這個點,

不然下回再來到勤美術館又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

 

 

這次台中之旅會想來勤美術館拍照,原因是出發前夕被Pixy所拍攝的照片給霞到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觀看:[遊。台中西區]勤美誠品綠園道/我愛or不愛台中因為............

我好喜歡那埋在草裡的車車以及有象象鼻子的椅子,

但是我這次去卻沒有看到象鼻椅子,

之後又看到在我們之後去的朋友分享勤美術館現況照片,

也跟我拍攝時有所不同;

所以我想,應該是勤美術館時時會變化不同的造型藝術品,

這樣每次去才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呢。

 

 

我們這天來到勤美術館時雖然是平日,

但時間已近傍晚時分,

所以也是頗多遊客在這邊遊玩拍照,

為了不拍攝到人影,有些藝術裝置品我就沒有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自己真的拍很少…

 

 

 

 

一入勤美術館園區,最先印入眼簾的便是這我最愛的埋在草裡的車子,

原來這也有自己的名字呢,作品名『融化的車子』。

要不是融化在草裡一定會全身發癢,我也好想就這樣融化在大自然的景色之中…


 

 

 

整輛車徹徹底底融化在草地裡邊,另外車子內也是滿佈野草,

讓我覺得這不僅僅只是融化了…更像是被野草們佔據了整個車身,

有種詭異的氣息。

 

 

另外,玻璃上還貼了有趣的告示貼紙:『車速較快』,

頗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這大大的鉛筆和橡皮擦我也好喜歡。

 

 

 

勤美術館簡介。

原來勤美術館是一座『活的』美術館,

它沒有疆界、沒有固定展、無法用空間界定。

我喜歡這句話:『藝術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發生』


 

 

人行紅磚道上還有久違的『跳房子』,

不過沒有童年的我,不會玩這個啦。

 

 

好吃的乳酪蛋糕賣店『光之乳酪』也在這邊唷。

 

 

隨拍附近店家門口的藝術裝飾品,是蜘蛛呢。

 

 

 

勤美術館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57-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