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Spoon cafe'

2010081121:00

 

 

沒想到離我家幾步路距離處又悄悄地開了間咖啡店,真的很感謝小兜的告知哩~

否則以我騎車都很專心在看路的情況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發現這間店啦!

 

 

這幾天高雄雨時常在亂下,好怕約好的這天又臨時下大雨得取消聚會了,

還好老天爺最近都對我很好哩!硬是留了個晴天給我。


 

好喜歡開沒多久的店家,可以讓我們這群很喧鬧的人安安靜靜的吃飯~


 

角落內可愛的小魚缸~


 

兩大壺水剛好可以讓非常缺水的我補充水份~

怎麼覺得這邊的檸檬水特別好喝哩!


 

韓式泡菜鍋 260元 (鍋類可任點130元飲料)


 

泡菜鍋湯頭煮久了喝起來會有蔬菜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可任選牛肉or豬肉,不過今天用餐的都是不吃牛,所以都點了豬肉。


 

沙茶醬。

這邊的沙茶醬要續的話要加10元,不過還好量還蠻多,省一點用還勉強夠用啦!

不然我看我還是要走回家拿上次那罐沙茶醬出來哩~


 

牛奶普普鍋 260元


 

喝起來就是濃濃的牛奶味。


 

經典原味鍋 240元


 

原味鍋的湯頭喝起來很普通,結果朋友整鍋湯都沒喝,真不知道她幹麻點了一個不愛的鍋?


 

就是要來這邊吃蜜糖土司的我,等了很久終於先送上了吃蜜糖土司的工具。

不過也送了太多副了吧!我可是要一個人吃的哩!


 

熱帶水果派對蜜糖土司 180元


 

很猶豫在 "就是愛草莓蜜糖土司" 和這道之間,最後被小美女一句~這道拍起來比較漂亮而選了這。


 

服務人員說要先把水果拿起來放在小盤子,再將土司切開用小夾子將裡頭的焦糖土司取出來沾蜂蜜or冰淇淋食用。

不過量很少的水果被我兩三下就解決掉了,根本不用放在小盤子裡啦!


 

內層的小方塊土司單吃就很甜,其實不用沾蜂蜜吃。

烤得焦脆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底部都還黏在一起的小方塊土司,看起來很像盛開的花哩~


 

不過最近常游泳也刻意少吃的我,吃了一半就有點吃不太下了,原先還想打包回家哩!

但是最後還是慢慢吃把它給吃光光~

其實一整個甜土司,若不是真的很愛甜食的人我想吃到最後會吃到膩掉吧?


 

冰焦糖瑪奇朵 130元

喝起來蠻甜的焦糖瑪奇朵果然是我的菜啊!喝下了這一杯也趕走了一直糾纏我很久的瞌睡蟲啦!


 

拿鐵咖啡(前) & 榛果拿鐵(後) 原價130元

這間的咖啡都很好喝哩!沒加糖的拿鐵喝起來也很好入口。


 

熱榛果拿鐵 (原價130元)


 

↑怎麼拍都覺得拍不好沒有FU的熱拿鐵,最後拍到受不了直接叫小美女幫我拍啦!

↓覺得她拍的這兩張比我拍的還有FU哩~



 

 

最後幫今天陪我吃飯的三個美女拍張手部照,怎麼大家的手都那麼美那麼修長啦~




 

 

 

 

Spoon cafe'

09:00~22:00

07-3329882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1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