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閱讀] 深雪。神與人的遊戲

2012101922:24

 

 

 

這次看到愛評網推出這本『神與人的遊戲』,雖然還要自付運費,

但一看試讀內容感覺就頗有趣、非常吸引我,

就趕緊按下投標鍵,最後當然也非常幸運的就被抽中了,真的非常幸運呢!

 

試讀內容其實蠻血腥,但只不過是書中的某一小環節:

葛德國中的男人在每一年肉派節,就會全數坐上運送他們的大卡車,

然後葛德國的女人們會把這些男人(她們的男伴們)殺了做成大肉派,

再一一送到每戶女人的手上,這天她們一整天都只吃這個大肉派。

然後下一年,又會出現有新的男人,同樣分配給每一個女人一個……

然後年復一年,傳統持續下去。


 

人生,其實是神跟人類玩的遊戲?

分為四個階段,需要有不同的體驗及態度。

誕生,且自由的生活,是 Level 1;

成功的與自己的高我連結,是 Level 2。

自己的高我是什麼?

基本的紅心包含了愛、感恩、誠實、自由、勇氣等。

可以加分的小爆炸包含了給予、活在當下、改變自己的心、接納自己、以光帶給別人……等等正面思考。

還有會減分的恐懼、限制、背叛自己、否定愛、逃避去經驗……等等富麵的東西。

當理解了這些,就一起進入尋找高我的 Level 2 吧!


 

每一個民族,因為生長環境不同的關係,所擁有的價值觀也是不同。

一直認為是對的、是好的,就真的是正確的嗎?

人類,因為自己的無知,傷害了許多人,也傷害了自己;

但卻不認為自己做錯了。

而領悟到的那一刻,就是要深深領會自己犯錯而感到悲傷的情緒,

求得被傷害的人的寬恕,同時也寬恕自己。

 

『神與人的遊戲』內容環繞在四個故事之中,

作者一直用明確快速的步調敘述其中的三個故事,

但看到結尾,剩下的一個主線故事才微微出現一些,

感覺故事還沒結束,讓人蠻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