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原來,神一直存在我們身邊?我讀 "老神再在"

2010052704:23

 

 

一看到有書的口碑券就會手癢的我這次被抽中了這本老神再在

收到書的這天剛好情緒又不太穩定 , 覺得這本應該是勵志書的我拿到書的時候心裡面閃過 "剛好可以激勵自己吧 ?"

 

據作者謝明杰說 , 在他打算放棄掉生命的那天 , 神突然用電腦跟他開始對話

他先打了一句給神的話 , 接下來神的意念會出現在他的腦海中讓他不自覺打下神給他的旨意

於是這整本書都是他與神的 "奇蹟對話錄"

 

 

啊 !!! 原來不是勵志書呀 !

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神但不相信神會直接與我們對話的我 , 乍一看到作者與神的對話

心裡頭浮現的是 "他是精神分裂症患者吧 ?"

感覺他和以前在精神科實習的時候 , 遇到那種會跟我說 "有其他人跟他對話" 的患者很像

但礙於和他對話的是 "神" 而不是其他的 "東西" , 看來我必須不能如此的毒舌將我的感受百分百說出來

因為我必須尊重他覺得 "並且確認" 真的是神和他的對話

但我必須說 , 看完這本書我並沒有很感動的情緒

可能我的自我意識太過於強烈的關係吧 ?

 

但我相信神

我相信在我沒辦法解決一些事情或情緒低落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祂會在身邊默默守護著我看著我

但與其說是神在我們四周 , 倒不如說是神活在我們心中比較恰當

因為最後要找尋出路以及自己做決定的還是自己 , 而不是神

神給我們的只是堅定我們自己的信仰而已


 

據說作者部落格三個月內就湧入四萬五千名網友

原來每個人對自己都是那麼沒有自信必須尋求神的幫忙 ?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版主的部落格點閱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loveus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