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澳門] 自由行~Day2。澳門歷史城區隨拍

2012020712:01

 

 

下一步,妳想往哪走?

 

 

說實話,來澳門前實在太小看澳門了,

總覺得該拍照的世界遺產應該俯拾即是,根本不用特別做功課。

結果~

認真要找、想拍的卻找不到;而有些,明明就在眼前又活生生的被錯過。

更有些,以為沒到過卻事後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已經不小心有入境啊。

唉,只能說晴朗無比艷陽高照的澳門真的曬得不耐熱的我頭昏又眼花,

很多地方都只想匆匆覽過趕緊躲在沒有日曬的地方乘涼啊。

還好,澳門絕對不會只來一次,這次就先當探路也是不錯呢。

 

 

民政總署大樓。

建造於西元1784年,1894年重修;

具明顯的南歐建築藝術特色。


 

義順燉奶。

這是在隨便走時隨手拍下,下次應該去品嚐品嚐才是。


 

玫瑰堂(玫瑰聖母堂)。

創見於西元1587年,這是聖多明我會在中國的第一所教堂。


 

這是在市區隨處可見販賣郵票處。


 

女媧廟。

聽當地人說廟前小攤很有名,所以拍張照片做紀念。(不過賣啥已經忘記)


 

隨處可見販賣蛋撻和豬扒堡。


 

恆友魚旦咖哩也很有名。不過天氣太熱一點都不想吃啊~


 

天氣熱的讓我只想買杯涼的,還好這邊有台灣耳熟能詳的歇腳亭。

雖然大杯飲料算下來合台幣52元左右,但感覺也比7-11划算啦!


 

高雄在地出廠的貢茶也有唷!(就在歇腳亭隔壁)

只是我人在高雄都不喝貢茶了來澳門更不想喝啦。


 

最想吃的檸檬車露竟然因為澳門美食節補假!真的超難過的啦!


 

這天也是瑪嘉烈蛋撻的公休日~(淚奔。。。)


 

經過一連串的打擊,決定放棄這邊的美食區,轉往下個地點邁進。


 

沿著斜坡往上走~


 

是的!我們來到了市區酒店。

準備搭酒店免費接駁車到港澳碼頭,再徒步前往下個景點~漁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