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新北] 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早餐

2013082517:33

 

 

每次住宿飯店,最期待的就是隔天的早餐啦!

雖然這次住宿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

前一晚因為飯店制度的關係,讓我們享用到一頓非常不滿意的晚餐,

[新北] 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田園咖啡廳晚餐

但屏除了不滿意的因素後,在我們有限享用到的餐點,

其實都蠻讓我感到滿意的。

所以我還是非常期待第二天的早餐呢!

 

 

為了怕前一晚的事件重演,所以我們一大早醒來,

趁著餐廳還沒開放前先在漁人碼頭散步了一會兒,

之後準時在餐廳開放用餐時早早就先來卡位。

但是後來發現這天用早餐的房客也才個位數,所以我們還是享用的非常愜意呢!

沒有很多人一起搶食的感覺,真好。

 

我們早早來,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安排我們坐在靠窗的座位,

邊享用早餐就可以邊看到窗外的海景,真的很享受。

 

但是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晚我跑去找領班理論晚餐沒得吃這件事情,

搞得大家都認識我們了?

用餐一半不經意抬頭時,就會看到服務人員偷偷的在遠方看著我們竊竊私語,

覺得蠻好笑的,要偷說客人的壞話,也不要讓客人發現嘛!

 

 

雖然是自助式早餐,但早餐選擇種類不是非常的多,

不過基本上該有的還是都有,而且每一種看起來都很美味的感覺,

雖然事隔已久,但我也還記得我所拿的每一道早餐都很好吃,

不過不能精細的形容味道啦!大家也知道我記憶力一向就非常差嘛。

 

 

涼拌義大利天使細麵,嚐起來很清爽,

這道我一定是非常喜歡,因為看照片發現我後來又拿了一次。

 

 

這好像是優格拌南瓜還地瓜?我真的忘了。

但我記得很甜啦!(被揍)

 

 

沙拉看起來都很新鮮,所以當然也要拿一大盤。

 

 

我很喜歡有苜蓿芽、豌豆苗、紫洋蔥這些比較不一樣的生菜沙拉。

 

 

 

這好像是蒸港式蘿蔔糕?

 

 

 

台式蛋餅。我怎麼會淋那麼多醬油啊?

 

 

我很喜歡早餐吧有這種平裝的優酪乳、養樂多之類的飲品,

有看到的話一定每一種口味各拿一瓶。

 

 

看到有教導怎麼調製鹹豆漿,所以我就自己調配了一碗,

當然有些我不敢(或不喜)吃的料還是沒加入豆漿裡邊。

 

 

這是我的鹹豆漿初體驗呢!

雖然加入了蝦米的鹹豆漿挺香的,但是喝完後,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甜豆漿。

 

 

所以又立刻去舀了一碗豆漿,只加糖。

 

 

又拿了一次涼拌義大利天使細麵。

 

 

接著吃甜點啦!

早餐還有甜點可以吃,這點挺不錯的。

 

 

記得這馬德蓮口感很溼潤綿密,非常的好吃。

 

 

我覺得一早就可以一邊欣賞海景,一邊品嚐美味的甜點,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早餐當然也要喝一下咖啡,提提神才行。

晃到咖啡機處,才發現這邊有提供各式糖漿耶!

前一晚因為晚餐吃得晚,又有喝酒的關係,所以完全沒喝咖啡啦!

要是我知道有提供糖漿,我一定會喝上好幾杯才罷休。

不管是榛果糖漿還是焦糖糖漿,我都好喜歡呢。

 

 

端著咖啡又拿了兩塊蛋糕回座。

 

 

我真的忘記這是什麼蛋糕了,好像是有放蘋果的蛋糕,

但我也記得這很好吃。

 

 

除了糖漿,當然也要灑上滿滿的肉桂粉才行,

這邊的咖啡也蠻好喝的。

 

 

吃飽後,晃到福容飯店內的空中游泳池看看,

這邊是露天泳池,感覺大白天下水游泳肯定會曬傷。

但是看出去的景觀還不錯!

 

 

尤其還可以清楚看到情人橋呢!

傍晚在這邊看夕陽,視野肯定非常好!

 

 

 

 

 


這是我新成立的粉絲專頁,

喜歡我的朋友可以來幫我按一下讚衝人氣,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