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台灣麻糬主題館。創意皇族藏餡冰皮月餅《冰涼甜蜜在心頭》

2013080911:36

 

 

 

台灣麻糬主題館:[宅配] 台灣麻糬主題館。創意皇族藏餡冰皮月餅《冰涼甜蜜在心頭》

 

 

每次中秋節最煩惱的就是今年要訂購哪間的月餅?

我一向最不愛吃傳統的中式月餅,總覺得又甜又油又膩,每吃一小口就要猛灌茶來解膩。

應該就是聽到我們的心聲,於是台灣麻糬主題館推出『創意皇族藏餡冰皮月餅』,

冰冰涼涼的口感,不管在哪個季節品嚐都很不錯呢。

 

 

創意皇族藏餡冰皮月餅有六種口味:『巧克力、芒果、抹茶紅豆、草莓、鳳梨、芋頭』,

可以單買一種口味也可以選擇三種口味的搭配方式,

像我這天拿到的是『芒果、抹茶紅豆、芋頭』三種餡兒的甜蜜組合。

 

 

包裝盒後方有詳列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以及產品成份說明。

 

 

非常仔細呢,就是要讓消費者吃了也安心。

 

 

從紫色紙外包裝拉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頭是印有Q版娃娃騎著摩托車的鐵盒,

哇,我從小就最愛收集這種月餅、喜餅的鐵盒了,光看這鐵盒都覺得好開心!

 

 

尤其是看到娃娃大大的笑容,我也跟著嘴角上揚起來了呢。

 

 

 

打開鐵盒後發現三種不同口味都分別獨立包裝,

看著這麼繽紛的顏色真讓人迫不及待想趕快開封品嚐。

 

 

三種口味:新鮮芒果、傳香芋頭、抹茶紅豆,

妳最想先品嚐哪一種呢?

 

 

把三種包裝袋都打開來看一下藏餡冰皮月餅的外觀,

綠的、紫的、黃的……各式顏色擺放在一起就是那麼樣的好看,

我尤其愛傳香芋頭口味上的『皇族』兩字,

感覺這麼美的冰皮月餅就是要朝貢給皇上享用的啦。

 

 

 

嘻嘻,不過今日個兒我雖不是皇族,

但也有這種榮幸可以品嚐這美味的藏餡冰皮月餅,

怎不叫我偷偷的也感覺到『龍心大悅』呢?

 

 

芋頭口味的藏餡冰皮月餅應該是大多數人的首選,

好像很多人只要聽到『芋頭』兩字,心情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由於這藏餡冰皮月餅從冷凍庫取出後不能馬上食用唷,因為怕還凍著口感會硬硬的,

所以建議打開包裝後退冰10~20分鐘後品嚐,才是最佳食用時機,風味最佳!

於是乎從我拿出冷凍庫、切開盡情拍照後,也差不多來到了最佳品嚐時機,

話不多說,就讓『偽』皇族的我來幫大家試試味道吧。

所謂的『冰皮』月餅的冰皮,就是外面這一層口感QQ彈彈的麻糬皮,

裡邊包裹了各式不同口味的內餡兒,像是芋頭口味就滿滿的全部是芋泥,而且還帶著有顆粒感!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芋頭香氣在嘴裡邊,最裡層還有白色牛奶內餡,一口就給妳三種滋味!

另外大概這也是月餅的關係吧,我覺得還是稍微甜了些,

搭配著茶飲一起品嚐,會更美味唷。

 

 

抹茶紅豆藏餡冰皮月餅!

抹茶跟紅豆果然是好朋友啊,不管到哪裡都一定要緊密結合分也分不開啦,

抹茶紅豆口味就是抹茶口為的麻糬皮包裹著紅豆內餡兒,

而且這紅豆內餡不是全部都是泥狀唷,還帶著紅豆的顆粒豐富了口感。

 

 

新鮮芒果藏餡冰皮月餅,在這個芒果產季的季節裡,這個口味也一定要品嚐的啦!

充滿了芒果的甜蜜香味,這款芒果口味也是我最愛的一款呢。

 

 

今年的中秋月餅做好選擇了嗎?

冰涼又不膩的藏餡冰皮月餅,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台灣麻糬主題館 http://www.taiwanmochi.com.tw/

皇族食品_家會香食品公司  地址: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   丸子麻咪 於 2013-09-05 12:14 1F
  • 襪噢襪歐~~

    芋泥啦~~~我要瘋掉了!!!!

    好好吃的樣子阿~

    裡面的牛奶餡好驚喜
  • 版主於 2013-09-06 03:53 回覆
    凍凍的吃超好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