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九九食品。招牌蜜汁豬肉干.炙燒火烤香腸

2013080919:32

 

 

我一直都好愛吃香腸!

所以每當宵夜時分看到眾人所分享的好吃香腸時,

總會讓我恨得牙癢癢的。

不過沒關係,現在我找到了一間就算不出門,

也可以吃到好吃炙燒火烤香腸的宅配商店。

 

 

這次品嚐的是九九食品『雙重古早味禮盒』,

大紅色充滿喜氣的禮盒裡邊,

裝的是一包招牌蜜汁豬肉干,以及一包炙燒火烤香腸。

 

 

九九食品創立於1982年,目前傳承到第二代,

憑著對肉品的了解並加以加工處理,

堅持使用CAS健康後腿豬肉製作,

每日限量製作,得以精製出高品質食品。

 

 

大紅色包裝外盒後方以及產品包裝後方,

皆有詳列各式產品的熱量表及主要原料,

讓消費者們可以安心食用。

 

 

包裝袋也都是使用夾鍊袋設計,

開封後要繼續保存也很方便。

 

 

另外,廠商隨產品除了附上檢驗證明、訂購單外,

我覺得最貼心的還有附上香腸的加熱方式,連幾秒幾秒都寫得非常清楚,

就怕香腸若是家熱過度,口感變硬會影響其美味,

我喜歡像這種廠商在意自己產品交到消費者手上後,

還是會怕消費者操作錯誤而使產品口感變差,而特別的悉心提醒;

不像有些店家連該怎麼加熱料理產品都交待得模模糊糊,要不就根本不提,

這兩種態度讓我覺得每間店家對自己產品的重視度都截然不同啊。

 

 

招牌蜜汁豬肉干。

 

 

我自己並沒有特別偏好豬肉乾這種東西,

總覺得要吃豬肉乾倒不如直接吃整大塊整大塊的肉來得爽快的多!

而且我也很怕吃到那種口感乾乾硬硬、不然就是薄如紙片的豬肉乾,

因為這樣一點吃肉的感覺都沒有了嘛!

但是看到九九食品的招牌蜜汁豬肉乾,

每一塊都那麼的有厚度,讓我第一眼就對它產生了好印象。

 

 

而這蜜汁豬肉乾一口咬下去還保持著多汁,

由於非常厚實的關係,所以咀嚼在口腔裡邊也不會覺得有乾乾硬硬的口感,

反而帶著Q彈,不但越嚼越有風味,加上又是我最喜歡的蜜汁口味,

甜蜜蜜的滋味讓我一吃就停不了嘴呢。

 

 

炙燒火烤香腸。

 

 

 

原本我還以為會收到生香腸呢!

沒想到卻是已經是熟品的炙燒火烤香腸,

我覺得這實在太方便了,省卻了自己還要煎烤香腸的功夫,

麻煩又怕一弄不好會外皮焦黑掉裡邊還不熟,

這種熟品香腸平時只要放在冰箱裡邊保存,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稍微加熱一下馬上就可以食用,

對於像我這種愛吃又怕麻煩的人來說,真是太棒了。

 

 

 

既然是熟香腸,只要熱過切開後直接就可以吃,

當然如果用叉子直接叉一根香腸起來咬著吃感覺更棒!

但是因為我們要觀察香長的橫切面,就只好切成片狀比較好觀察囉,

切開香腸發現肥肉的部份還蠻多的呢,這點我有愛!

我最討厭的就是那種沒有肥肉、口感吃起來乾巴巴的香腸啦,

多了肥肉丁的香腸,吃起來口感才會嫩、味道才會甜啊。

 

 

好香腸直接吃就很好吃,但我總想要多費一點工把它變成簡單料理;

剛好前陣子才做了肉羹蓋飯,這天就依照畫葫蘆,

把香腸代替肉羹,作成香腸蓋飯吧。

 


 

炙燒火烤香腸嚐起來甜甜的,加上又有小肥肉丁的關係,

所以入口Q嫩又有彈性,一丁點兒都沒有我不愛的乾硬口感,

果然是傳統的好味道。


 

 

感謝愛評網又讓我認識了這間高雄的在地廠商。

 

 

 

 

 

九九食品

高雄市前鎮區鎮華街138巷15號

07-821-1952

官網:http://www.kiyuokiyu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