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易珈生技。好手藝纖Q紅豆水

2013062412:52

 

 

這次要來體驗易珈生技的纖Q紅豆水。



易珈生技的纖Q紅豆水是萃取20倍的濃縮水溶性紅豆精華,

是使用天然紅豆,用低溫去離子水萃取而成,

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產品內無糖、無色素、無香精、無防腐劑。


一包內有60公克的水溶性紅豆精萃,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一天一匙(2公克)放入水或任何飲品(茶、咖啡、果汁、豆漿、牛奶皆可),

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實在是很方便呢。




 

不囉唆,馬上就用產品所附上的小湯匙舀了一匙出來,

感覺顆粒很細緻呢。

未沖泡前先偷偷沾了一點來試吃看看,

嗯~味道微酸微鹹,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第一次先加入牛奶來試試看,

但攪拌很久都沒有完全溶化呢,

還是有些許凝固的顆粒存在,讓我覺得頗為奇怪,

想想該不會是不能溶化在冰牛奶之中?

且產品背後的使用說明也沒詳細寫出一匙的紅豆精華是要配多少的水才會比較好溶解?

讓第一次使用這種產品的我有點手足無措啊!

 

雖然單吃紅豆精華味道讓我有點不習慣,

但還好加入牛奶中後味道中和不少,還是蠻好入口的呢。


第二天學聰明了,

把同樣一匙的紅豆精華加在約500cc的溫開水裡邊,

用力搖晃讓它溶解。

果然溫水的能力加上搖晃的功力,

紅豆精華很快就完全溶化在水裡面了。



再加入冰塊飲用,感覺就是蠻好喝的飲品呢!

紅豆水之所以喝起來會呈現微酸的風味,

那是因為紅豆水富含鐵質和葉酸,所以喝起來會有點酸酸的味道;

如果喝不習慣的朋友,建議一開始可以先用比較多的水下去沖泡,讓酸味減輕。

其實若是沖泡成很淡很淡,真的就可以拿來當一般的水來飲用了。


因為念念不忘產品背後說明有說可以加入牛奶這件事情,

所以我還是試驗了一下,加入冰鮮奶裡頭到底可不可以全溶呢?

這次我把份量減半,只放了半匙的紅豆精華,

一樣加入冰鮮奶裡頭後用力搖晃後,

發現底部還是有一些些未溶化的粉末;

但是等我把它丟進冰箱中不理它,隔半小時後再拿出來一看,

粉末就完全溶化了呢!

原來放在冰飲裡也是可以完全溶化啦,

只是需要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而且,我覺得加在牛奶裡邊比直接泡水喝好喝多了!

推薦給你唷~

 

紅豆水由於可以幫助代謝、消水腫,

所以一直是女性朋友們的好朋友之一,

而易珈生技的纖Q紅豆水就是幫我們除去了還要辛苦熬煮紅豆水的過程,

一包有60公克的份量,剛好就可以整整喝上30天一個月呢,是蠻方便使用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入官網看一下產品內容唷。

 

 

 

易珈生技

官網:http://365biotech.anow.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QQejoy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由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