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高雄] VASIR 肉燥飯店(文化中心店)

2012113000:23

 

 

 

這次看到愛評網又推出肉燥飯店文化中心店的口碑券,

看菜色就好吸引我唷,而且都是沒吃過的菜色呢。

可惜是我之前就投標過一年前文化中心店的口碑券,

所以這次就不能投標啦!

正在失望之際,沒想到親愛的友人就投標抽中了,而且還說要帶我一起去,怎麼會這麼開心啦。

 

不過友人最近懶病上身,身為頭號粉絲的我每次要等到她更新BLOG都要等到頭髮白了才盼到一篇,

所以可以預見這肉燥飯店她也是吃完不會想寫的啦!

所以就讓身為粉絲的我代筆幫忙她寫這篇囉。


































 

 

 

肉燥飯店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雖然店內有分一、二樓,

但不會因為客人坐在二樓就受到怠慢。

服務人員還是會一直默默關心用餐情況前來幫忙收空盤什麼的,

但又不會一直盯著給客人太大的壓力。

 

不過我這天這樣吃下來,不知道為什麼回家後就非常的口乾舌燥,

拼命灌水呢?

 

 

 

店家資訊

店家FB

高雄市苓雅區林南街18號

07-223-8487

營業時間  11: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