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裡沒有專業,只有日記:飲食日記、旅遊日記、閱讀日記、心情日記…。
【食記為記錄當下實際品嚐的心得,不代表店家品質永遠不變,請閱讀者謹慎且適度參考】
《《 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不用再詢問 》》
未經本人允許請勿擅自擷取文章內容及照片分享於其它平臺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網址名稱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明出處。》
有事找請mail給我『[email protected]』或至高高的花攝日記粉絲專頁留言給我。


 

[宅配] 朱記烘焙坊。綜合杏仁酥&金葉子鳳梨酥

2013052416:38

 

 


 

對於特別喜愛杏仁及杏仁製品的我,

在看到朱記烘焙坊有綜合杏仁酥可以試吃,就覺得好期待啊!

這次除了試吃杏仁酥之外,還有金葉子鳳梨酥呢。


兩種產品都用紙盒包裝,感覺簡單大方又有質感呢。



金葉子鳳梨酥,一盒8入/售價250元。


現在的鳳梨酥真的越做越精緻了呢!

不僅口味越來越多元化,連外型也要與眾不同,

才會吸引客人購買呀。



像朱記烘培坊的金葉子鳳梨酥,外觀就很討喜呢!

我覺得超適合年節送禮的啦!

只是……看外觀好像外皮很厚耶,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偏硬呢?



沒想到完全是我多慮了,金葉子鳳梨酥的外皮很酥鬆,奶香味十足,

是我喜歡的口感;

再加上微酸甜的土鳳梨內餡兒,多吃也不覺得膩口啦。



綜合杏仁酥,一盒15入/售價200元。

嚐完了金葉子鳳梨酥,終於輪到我期待已久的杏仁酥出場囉!

看外盒上寫杏仁酥有四種口味:原味杏仁、芝麻、椰子、抹茶,

就暗自禱告希望不要椰子和抹茶兩種口味同時出現啦,

因為這兩種口味我比較沒那麼喜歡的關係。


噹啦~把三種口味的杏仁酥和自己烤好的杏仁片放在一起,

是不是還蠻美的呢!


我拿到的是原味杏仁、芝麻、椰子三種口味,

看這杏仁酥小小一個又有點爆裂開的外表,真的頗為可愛呀。


杏仁酥都非常的酥鬆,一咬下就有點化開了的感覺,

我覺得甜度有稍稍甜了些,所以超適合配茶一起享用當作小茶點啦!

芝麻口味除了杏仁香氣外,還多了一股芝麻的香味兒。


而椰子口味的椰香味並不會很重,

一起融合在杏仁的香氣裡頭,還蠻搭配的呢。


 而且看看這杏仁酥的剖面圖,

裡面是不是都有一顆一顆的杏仁顆粒呢?

滿滿的杏仁顆粒不但豐富了口感,也是讓杏仁酥吃起來會那麼香氣十足的原因啦。

 

 

朱記烘培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uJiShouGongHongBeiFang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朱記烘焙坊杏仁酥與鳳梨酥禮盒!!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可享"杏仁酥買十盒送一盒、鳳梨酥買十五盒送一盒",期限至2014/5/31。

 

 

 

 



KaoKao' BLOG(高高的花攝日記)高高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不懂美食,不懂攝影。※只是單純用照片紀錄生活※

[下載照片或引用文章,請勿任意卡掉(或塗抹移除)相片上名字網址及務必全文引用並註名出處。☆轉貼連結可自行取用☆]